咸鱼偶尔翻身的盐粒也能汇聚成七彩盐湖。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这个月会低调更一点点,于是提前把年度总结做了。


今年的主要内容就是韩叶长篇《癌》的更新。进度比我想象的要慢,但是大抵上还在我的意料之内。所以警告跳坑的各位,《癌》确确实实是个大坑!目前为止伏笔大概只写了三分之一,剧情更是五分之一都没到,我觉得以我这鸽样,没个两三年真的很难完结。但是无论自己笔力多么垃圾,更新多么慢,我个人还是特别希望把这个故事写完,里面所有人都会有个好结局(大概吧x)。


今年唯一完结的是双花中篇《蓝血月》,也是心血来潮的一篇,主要是试笔强受,效果自我感觉不是很好,没有写出我想要的效果,个人甚至觉得有些半弃坑的感觉w还是要继续努力呀w


除了《癌》之外,我目前还有两个坑。一个是最近刚开出来的双花《神子》,这个坑我其实构思很久了,之前也在lof上提到,目前开了个楔子,但是我还需要继续打磨大纲,所以至少19年上半年应该不会更新正文。


还有一个是迦周《裸模》——没想到我还记得吧哈哈哈哈x这篇其实我一直都没有忘,只是自己没有美术知识实在不好意思下手,怕一写就bug一堆,所以去补知识去了。等我认为自己的知识储备可以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我就会悄无声息的更新的w(就是佛系更新啦呸)


19年的首要目标很明确:让少将韩和花魁叶夜夜笙歌!!!!


最后感谢这一年一直默默看我的狗屁烂文章,fo我还不掉,甚至悄木楞登给我比心留言的朋友们,有缘遇见,续缘不易,希望来年继续同行。




最后祝各位来年心想事成。




感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2)
热度(4)

© 沉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