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偶尔翻身的盐粒也能汇聚成七彩盐湖。

QuQQ给所有给我加油写文的小可爱们!!笔芯!!

沼泽带:

我还是觉得,对于同人写手来说最高的赞美是“看了你的文我萌上了这对CP/我更爱这对CP了”,收到这类回复的爽感真是难以比拟的……我一个鸡血就可以给你再写两百篇;而看到类似“我不萌你的CP,只是你的文把他们写得实在太好了”这种回复……虽然自身被认可了其实不会有多开心吧,有点一言难尽(x


毕竟写的是同人传播的是爱,作者都是一个个只会射金箭的丘比特啊。


(并不是我,而是看到女神的新文下收到这种回复,略心疼……女神果然也就很客气地回了个谢谢(。

评论
热度(27)

© 沉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