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偶尔翻身的盐粒也能汇聚成七彩盐湖。

看了印度骨科的幕间物语。
阿妈我更加坚定了阿囧脑子有病的事实x
你看隔壁小太阳我就负责跑跑腿搬小麦粉就完事的十分正能量的任务,你却又叫我无缘无故杀敌的又被你一箭森林大火的……
明明把你召唤过来的是我为啥我还要经受你的检验啦x
最后你那doya脸又是什么意思啦这是想让我向全世界夸你的好吗?233
反正很遗憾,你最纠结的小太阳是最不会在乎这种东西的。
来吧,阿囧,把这颗药💊吃了,我们还能愉快的做朋友x

还有小太阳你这样可是很危险的x
你知不知道医生才11岁还是个孩子啊!
你这样宠他他可是会学坏的x
不过你这样宠我我是完全没有问题![拇指]

总之,印度兄弟,太棒了。
爱他们,么他们,舔他们。
三天三夜说不完他们的可爱。

 
评论
热度(12)

© 沉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