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偶尔翻身的盐粒也能汇聚成七彩盐湖。

关于11.11

「大孙,你知道今天是什么节日吗?」
张佳乐在这微凉的秋日里随意套了一件宽松的米色兜衣,下身就一条短裤,便邋里邋遢的躺在床上捯饬着手机,眼睛黏在屏幕上,却朝着向他走来的孙哲平发话。
「这怎么会不知道,当然是——」


「双十一!!」「Pocky Day。」



……………………
「卧槽大孙你这种人怎么会知道Pocky Day这种节日……啊不对不对,一般不都该最先想到双十一么?!你不爱马*爸爸么?!」
「……没兴趣。再说你也身价几千万了,凑什么热闹。」
「……」张佳乐将手机捂在嘴上,朝着孙哲平翻了个大大的白眼,唇齿比划着。



『我以前穷惯了真是对不起哦大土豪。』



被甩了一记白眼,孙哲平也没放在心上,只是慢悠悠的将手中的马克杯放在床头柜,然后在床边坐下,半依着身子陷入柔软的被褥,骨节分明的手开始不安分的掀开兜衣滑上了张佳乐的背脊,不紧不慢的说。

「好像说,Pocky Day的游戏规则是谁松口谁就输。我们要不要打个赌?」
「打赌?」张佳乐心不在焉的划着手机屏幕,检查着自己的采购计划是否完成。突然,他感觉自己的双腿间顶着个炙热的东西。


一个他熟悉无比的东西。


「……你看,如果你不松口,直到我缴械投降的话——」
孙哲平抢过张佳乐手中的手机,扔到一边,吹着张佳乐泛红的耳根。



「我就给你买单。」



#我就想看霸总。

评论(7)
热度(42)

© 沉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