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偶尔翻身的盐粒也能汇聚成七彩盐湖。

【迦周/fgo】实 -1-【小太阳二周目】

趁着上班的空隙码出小太阳二周目的第一篇w

这个系列主要是我流式讨论小太阳如何看待和娜娜子的关系以及家庭矛盾。个人认为相比来说小太阳会简单实诚很多,因为他已经解放了嘛w

又被黑天开小灶又回爸爸怀抱的,自然会比阿囧看的更开。

果然在既定结局的二周目下,保持角色不OOC是我认为这篇最难的一个点。

我会努力的。【立flag】

建议和《梦》一起食用风味更佳。

同样的,比心欢迎,更欢迎留言讨论哦~


 

-1-

 

迦尔纳此时站在一块区域。

硝烟沙场,尸横遍野。这里是他熟悉的俱卢之野,他披荆斩棘,浓缩了他一辈子执念与夙愿,最终解放一切的地方,婆罗多之战的地方。如今一望无际,没有生物。他睁开眼,就只发现他静静的站在一堆堆尸体之间的一小块空地上。

自己身上沾满了不知是自己还是别人的血,砍伤刮痕此时在黑布和血污下无法轻易的发现,但是感觉不到痛感。手中的黄金枪依旧闪着傲人的锋芒,枪尖上不沾一点的血迹。

低头,脚下的沙地早已变黑,如同海洋一样,翻腾着丝丝血腥和腐败。

抬头,苏利耶依旧高高挂起,无私的施于生者和死者温暖的馈赠。

刚才的运动使脖颈肌肉挤压,引发一些异常的凉意和不适,自己的耳朵好像还捕捉到了一些粘肉摩擦的模糊声响。迦尔纳诧异,但也只是一瞬间,然后仿佛知晓了答案了一番,抬手摸上自己的脖颈。

指尖轻易就刺进了原本喉结的位置,自己搅自己内部的血肉虽然是一种奇怪的经历,但是足以说明目前自己的情况。

——迦尔纳现在是在已经身首异处的情况下,依旧正常的活动着。

『……幻术?』迦尔纳立马想到了自己认识的一位狐妖女性,但是很快就否定了自己的想法。毕竟自己现在还未被召唤,依旧还在英灵座上。既然并没有成为她的敌方,那么她就没有理由对自己做这种莫名奇妙的事情。以此类推,任何一位英雄都不可能这样做。

那么,是梦?但是尚在英灵座上的英雄会不会做梦,很遗憾并没有这方面的研究资料或者过往经验——不过作为魔术师的茶余谈资,倒也是一个不错的话题。

「……先想办法离开吧。」将自己思考后的结果自然而然的说出来,迦尔纳也借此确认了,即使处于头身相离的状态,自己还能非常正常的说话。这一系列异常状态既然无法推理出原因,那么等着干想也是浪费时间,不如趁着没有明显的危险时四处转转,还有可能获取一些有用的情报,使自己摆脱目前的困境。这样想着的迦尔纳,再次抬起头,双眼望向自己的生父,眼睛却没有一点刺痛的感觉——这是他与生俱来的、来自父亲的祝福。

余光渐渐瞥见了一个模糊的身影,提起一把细长之物,谨慎的向自己逼近。迦尔纳发现了,却没有立即进入战斗状态,因为在这种一切都是未知的状态下,无论是敌是友,他都希望着积极的接触——这是获得情报的最有效手段。并且,这副好生熟悉的身影,即使他死了也绝对不会认错。

扬沙,散去。细碎的黑发,一丝不苟的白色长衣,巨大的甘狄拔被紧握在手。阿周那提着箭,双手平稳,沉着且小心的向自己逼近,显然是警惕着尚未攻击的迦尔纳。

迦尔纳只是平静的转过头。阿周那一定是和自己一样的处境,那么现在就不是打架的时候,心平气和的交换情报、甚至携手共同解决目前的情况才是上上策。虽然现在的局面尚无任何危险,但是所谓暴雨前的平静,迦尔纳隐约有着这样的直觉。就算是为了这个直觉,即使自己不擅长交流、更加不擅长和阿周那交流,也要硬着头皮交涉。

这样想的迦尔纳,在心里默默组织着语言,张开了嘴——

「为什么要举箭?阿周那。」

将自己即将出声的刹那,一股极其强大的无形之力砸在迦尔纳身上,让破格级的迦尔纳也动弹不得。身体完全失去了控制,迦尔纳眼睁睁地看着自己如同傀儡一般,从已经击碎的喉咙深处发出了和自己设想的截然不同的语句。

「我已经被你杀死了。」

脚步挪动,向前。虽然自己是当事人,但是此时的迦尔纳就如同观剧人一样,置身度外的看着自己的身体慢慢靠近阿周那,摸上了阿周那的手。一直以来沉稳的双手,竟在自己手中微微发颤,迦尔纳惊讶着,但是表情无法浮现出来。

「通过这双手。」

自己的身体似乎并没有散发出对对方的杀气,但是现在的情况着实诡异,却也无计可施。自己现在被压上的力量远超乎自己的想象,恐怕已是神明级的“权限”之力。如果真是这样的话,既然是神明的行为,那么必然有其意义——何况自己生前就已经亲自经历过一次了。

静观其变吧——迦尔纳看着自己的身体将额头抵上阿周那的,静静的吐出。

「已经杀了“宿敌”的你,为何还要向“迦尔纳”举枪?」

『……?』

这句话抛出,让迦尔纳有些懵,但转而陷入了沉思——感觉这句话中有一丝违和感,以至于迦尔纳认为呼之欲出的答案,却被马克笔硬生生的涂去了最关键的信息,粗暴却毫无办法。

——不过,也没有给迦尔纳多少时间思考了。

在自己停滞的时候,阿周那干脆的往后一跳,与自己拉开了距离。离开自己触碰的双手将甘狄拔拉到最大,细碎的黑发遮住了阿周那的眼睛,看不清他的表情。

一样的情景,一样的局面。一样的,这一次依旧看不清阿周那的表情。

 

画面定格在,阿周那的箭刺穿迦尔纳脖颈的刹那,悉数破碎。

 

熟悉的魔力涌动缠绕全身,在崩坏的图景中,有股轻飘飘的提升感。——看来,这次是英灵召唤魔术式救了自己的样子。

「从者,Lancer,真名,迦尔纳。请多指教。」

睁开眼,面前站着一位高挑凌厉的少女,橙色的齐肩发非常夺目,双手叉着腰。眼睛亮亮的,回馈给他一个自信的微笑。这位看来就是自己的御主了。

「欢迎你,迦尔纳。我是你的御主。我等你很久了。」

现世的信息如同海啸一般源源不断的刻入自己的脑海中,庞大的信息量却怎么也无法冲淡刚才发生的一切。这如同梦一样的性质,却有着似现实一般的实感,敲打着迦尔纳的心。

——这一切,必然有其因果。他一直都这样坚信着。

-TBC-

评论(5)
热度(1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沉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