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偶尔翻身的盐粒也能汇聚成七彩盐湖。

【迦周/fgo】梦 -20-

这次的更新拖了很久,不好意思【土下座】

主要是剧情的安排上出了些问题,纠结了很久=。=

最后还是觉得把问题的这一段放到小太阳篇再写会更加好~

还有,好久不写发现自己好不容易稍微恢复的笔墨又不行了。【撞墙】

于是正文↓




-20-

 

「所以,你是想要销毁这个礼装吗?」

御主反复翻看着手上的礼装许久,向面前的阿周那确认。

「是……不行吗?」

「可以是可以……」

「……果然御主……在生气吗……?」

这张礼装的稀缺性,阿周那始终都很明白。所以现在自己提出要销毁这份礼装,可以说就是辜负了御主的期待,这对于阿周那来说是难以忍受的局面。

但是,果然还是要销毁它。

「当然生气咯。这可是极其稀有且有用的礼装,可能今后再也没有办法拿到的,原本我是信任你的实力才将这张礼装托付给你,但现在你冷不丁的就要销毁掉,我当然很生气。」

御主也毫不客气,一脸平静的表情下已经暗动怒火,散发着咄咄逼人的气场。但是就算如此,阿周那也挺起胸膛,表示出一贯如此的高傲姿态,贯彻自己的初衷。

「即使这样,我也恳求御主销毁这张礼装,责任由我承担,无论接受怎样的处罚,我都欣然接受。」

「……唔唔……」

迦尔纳在一旁看着现场的无声,摇摇头,一脸无奈的对缓缓低下头闷声不吭的御主说,

「御主,和阿周那开玩笑也适可而止一点。你其实根本就没生气吧。」

「不不不!我很生气!这礼装可是有多稀有就有多稀有~,这张毁掉了以后应该再也见不到了吧——」御主故意调皮地拖长了音,摇头晃脑的看着对面的阿周那一心做好准备视死如归的认真样,开心地做了个鬼脸,「但是嘛~如果用一张礼装来使你们之间的问题有些实质性的改善的话,那么这个代价可谓是太划算了~」

御主幸灾乐祸的看着阿周那的表情慢慢呆滞,又瞬间满脸通红,笑得更加的没心没肺。「哈哈哈哈!别这样害羞嘛,你们的情况我大概都知道的哦~这种事情用女生的直觉就能猜个大概啦!~不过……」总算笑完了的御主,揉了揉眼角的眼泪,慢慢调整呼吸「我感到疑惑的是,你为什么一定要我毁掉这个礼装呢?」

「因为,它是我懦弱的全部。」终于缓过神来的阿周那,双手紧紧的握成拳头,「我已经决定要翻过一页了,所以它也要翻过去才行。」

「吼吼……原来如此。」

「拜托了。」

「那就暂时放我这里吧。」说着御主就利索的将礼装塞入口袋,「不过还是好可惜啊。」

「怎么了?」

「昨天的最后,如果你们双方再主动一点的话,我今天就可以考虑考虑你们两个的身体问题给你放个假了——」御主颇有深意的睁开眼睛「其实,你们两个人都挺喜欢的吧?」

「御主……你再提这个话题的话我可要生气了。」阿周那咳嗽了几声已掩饰自己的尴尬。自己当时明明没有感觉到附近存在监视的魔力反应,御主怎么就全部都知道了呢?

如果真的是女人的直觉,那未免也太可怕——

阿周那摇摇头,停止了自己的胡思乱想。他现在只是觉得自己似乎跟上了一个不得了的御主,当时对迦尔纳交封口费看来是完全没有意义啊。

昨天晚上的事情已经再也不想再回忆了。阿周那恨不得地上有个洞钻进去。

「也是呢w看你现在的样子,还是很精神的。我就不开玩笑了,好好干活吧!」御主笑哈哈的一把拍上阿周那的背,将他往门口赶,「先锋的侦查队已经在摸索新特异点的情况了,你们也要好好的配合他们,恢复这个特异点啊!」

「是。我阿周那,必定会给您带来胜利。」被推到走廊的阿周那转过身,面向御主微微弯腰行了个正礼,脸上也恢复了往日作为大英雄的从容。

「已经,没有问题了吗?」把阿周那送上走廊,御主郑重的问到。

「……御主,我一直都是完美的状态哦。」阿周那对御主报以微笑。脸部肌肉愈发的放松,色彩似乎随着笑容慢慢的晕染开,升起一股暖心的温度。

「是吗,那就最好了。」御主也笑了。

 


「阿周那,请务必给予我胜利。」

「是。」

是的,全部都翻过去了。无论是自己的懦弱,还是自己的憎恨,现在似乎有点明白怎样和它们相处了。

毕竟,现在已经不是孤独一人了。无论自己怎样的迷失,自己的头顶始终都挂着一轮不灭的日轮,始终为自己指明着方向,驱散着黑暗。

他能洗净我所有的丑态,不惜自己也可能污染的危险。

而我也必将全力以赴的和他抗争,因为无论何时,我与他的关系都只有这样一种形式。他也有纠缠于我的执念,我就以此全力的回应他就行。

现在,这样,就足够了。


阿周那一步踏出,身旁窗外的天空万里无云。

太阳即使在人理毁灭的现在,依旧无言的向世界播撒着日光和温暖。

一如既往。






——

阿周那渐行渐远,逐渐离开了御主的视线。

「看来,阿周那是没有问题了呢。」

说着,御主悠然的再次步入房间。

「——但是,我还有问题要找你呢。迦尔纳。」

面对着刚才开始就在一旁一声不吭的迦尔纳,御主意味深长的加深了嘴角的弧度,双手插上了腰。

「稍微占用些时间吧?迦尔纳。」

「——行。」


-END-


至此,娜娜子篇章结束。小太阳二周目开启。

总觉得最后有些烂尾x应该只是我的文笔问题QAQ

但是,基本上想要表达的对娜娜子的个人理解已经写出来了……

感谢各位看我这一篇任性的文章。如果看到现在对其中的伏笔感兴趣的话,欢迎继续看之后开出的小太阳二周目的坑。

相对来说会比这一篇要短吧?x【flag】

感谢大家么么哒!

评论(16)
热度(1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沉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