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偶尔翻身的盐粒也能汇聚成七彩盐湖。

【迦周/fgo】梦 -12-

好久没见的更新!

开学费了些时间,以后更新会慢一些,但是会陆陆续续更出来的。

话说各位真的是好龌龊哦为啥都盼星星盼月亮盼3P?

其实写肉时要防止两人性格不会崩坏真的好困难x也许酒精只是我逃避性格ooc的借口吧x

看得开心就行w


文笔拙劣意识流,产文龟速如生胎。

一心只想做司机,愿受正法的制裁。


礼装小太阳x从者娜娜子,迦周左右固定,不喜者勿入。

本篇有女装设定。

含《摩诃婆罗多》无考据neta

比心欢迎,但是如果各位看官能布施你的意见和鼓励,我会写的更开心。


么么哒。[比心]






-12-

 

「……“迦尔纳”!……为什么你不在我……呃。……房间里……」

阿周那醉醺醺的,身披沙丽、头戴着假发,晕乎乎地看到“迦尔纳”竟无视自己的命令,站在了走廊上。他晃晃悠悠地朝“迦尔纳”走过去,全身一卸力,整个人挂在了“迦尔纳”身上。

 

「我们来玩国王游戏吧。」一句御主拿令咒而威胁的全体命令,是造成这个匪夷所思情况的原因。在这个为了庆祝特异点修复而举办的小型庆功宴上,阿周那充分发挥了自己幸运A++的属性,连续两次抽到了自己是那位“被指定”的人,而“国王”所指定的“命令”分别是:喝醉和女装。

这些统统由御主,优雅地无视了阿周那忍住满腔羞耻并亮武器的威胁,消耗令咒而强制执行。

「阿周那也太死板了啦~难得的一次放松的宴会,就要来些好玩的事情嘛!」御主一副唯恐天下不乱的样子,坏笑着望着一旁阿周那奋力抵抗着“自己”去拿由玉藻前精心准备的女装。

「御主,你其实只是想搞事吧?哪有消耗令咒来让从者做这种事情的?」卫宫在一旁摇摇头。

「正因为在这种关乎人类存亡的重要日子里,放松和调整才显得尤其的珍贵且重要啊。虽然也有他自己的一部分原因在里面,但是像阿周那这种意外的一本正经的人就要使用一些稍~微强硬的手段啦。」御主笑嘻嘻地对着卫宫说,「大家一直紧绷着神经可不能应对接下来的挑战。再说正因如此,才要多创造一些美好的记忆不是吗?~」

「话虽没错,但是这样消耗令咒真的可以吗?」

「没事没事,反正第二天就会恢复的。」

「哈?」

 

阿周那生前都是以水和奶为食,极少触碰酒类,所以他完全没有料到自己的酒量和酒品竟也这么差,几杯啤酒就让他完全缴械投降。不过他脸上泛红的半醺状态,一手撑着脑袋,发丝和沙丽轻轻的垂下,配合上本身就略为秀气的五官和专业的服装和化妆设计(玉藻前)遮住阿周那健壮的四肢,整体油然就是一副楚楚动人、似半掩羞涩的印度妙龄少女模样,倒是引来在场一大群女从者的惊讶“嫉妒”和绝大多数男从者的口哨声。

阿周那脑袋昏昏沉沉的,全身发热。他晃晃悠悠地从高脚椅上下来,深一脚浅一脚地走到人群相对正中央的一小块空地上,停下。

『好烦——。』

从刚才开始脑袋里就一直重复着敌方BOSS最终消失前的一幕,全身裹着黑烟,模样看不真切,但是他的临终遗言却听得一清二楚。

「你……又要……妨碍我…………复仇……吗…………」

自己那么在意的原因,可能是因为他是个Lancer吧。

自己都为自己的这没出息的样子感到唾弃。

 

『啊啊。好想跳舞。』

只有战斗和跳舞能够让阿周那完全忘记一切。而自己目前的这个穿着和场合显然是不允许他战斗的,况且现在的他正被酒精麻痹着脑髓,看人都重影。这样看来,舞蹈是一个两全其美的解决之道。

断断续续的这样想着的阿周那,脱下了鞋子。在所有人的目光都聚焦在自己身上的时候,他舒展起身体,裸足踏地,深呼吸。

『因陀罗啊,请您注视我。』

之后便是一片寂静,只有脚掌拍打地面和手指划破空气的振动。

『湿婆啊,我将这天神的舞蹈奉献于您。』

仿佛时间都停止了一般,所有的一切都被吸引到阿周那的周围。

『请您给予我摆脱困境的启示。』

这无疑是支极其优美而虔诚的舞蹈。

『请您指引我解脱痛苦的方向。』

在场的所有人都看呆了。

『如何才能让我——摆脱“迦尔纳”这个梦魇?』

自己拥有了他不曾拥有的一切,自始至终都对其恶语侮辱,最终还以极其卑劣的方式置他于死地。

细数迦尔纳一生对阿周那做的伤害,阿周那是永远都无法原谅迦尔纳的。

那么迦尔纳也理应恨着自己的,怎么恨都不过分。

但是,迦尔纳最终倒下时的那张脸,那个微笑。

阿周那很清楚,那绝不是嘲讽自己的不义,也不是轻蔑自己与他的一切羁绊。

他只是解脱了,释然了,放下了一切的仇恨和苦痛,不由自主的扬起了嘴角。

仿佛英勇赴死一般,仿佛马上就投入天国那样。虔诚的对着苍穹,合起了双手。

这正是自己所想不通的,也无法原谅他的。

『——你到底想怎样?』

『——你究竟想玩弄我到何种地步?』

 

一个转身过后,阿周那稳稳的停下收式。在爆发出的雷鸣般的掌声和欢呼中,阿周那模糊的看到了走廊上迦尔纳的影子。

『不对。迦尔纳不在这里。那是“迦尔纳”吧。』

阿周那如是想着,昏昏沉沉地踱步到“迦尔纳”面前,一个猛扑把所有的力气都卸在他身上。

『反正,也只有我在胡思乱想吧。』

 

「……“迦尔纳”!……为什么你不在我……呃。……房间里……」

面对着阿周那吐字不清的询问,“迦尔纳”予以一如既往的默然。

「……哈……算了……反正你一直、呃。……这样。……」阿周那只觉在酒精的催化和方才的舞蹈消耗了大量的体力精力,眼皮愈发沉重,全身似乎都往下沉。

「那个……阿周那……」迷迷糊糊中,阿周那似乎听出点御主的担心和着急,但是就凭现在的他,大脑根本就难以运作。现在的他,只想找个温暖的地方,温暖的……

「……“迦尔纳”,我要回……房间……」

意识即将沉入之时,阿周那隐约听到了谁在叫他名字,一遍又一遍的叫着。但是自己实在是太累了,太累了。




-TBC-


感觉实际写起来会比预想的还要多x完结估计还有待时日啊。

评论(10)
热度(1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沉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