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偶尔翻身的盐粒也能汇聚成七彩盐湖。

【迦周/fgo】梦 -10-

这篇主要讲一群温柔注视着印度兄弟的小伙伴们。

然后加了点我个人对印度骨科关系的看法。

咸鱼了一点,之后会看我心情多给点迦周互动的x

欢迎讨论。


文笔拙劣意识流,产文龟速如生胎。

一心只想做司机,愿受正法的制裁。


礼装小太阳x从者娜娜子,迦周左右固定,不喜者勿入。

含《摩诃婆罗多》无考据neta

比心欢迎,但是如果各位看官能布施你的意见和鼓励,我会写的更开心。


么么哒。[比心]




-10-

 

「阿周那!——」

顺着声音转过头去,阿周那看到御主在走廊上正朝自己奔来。停下了脚步。

「找我有什么事情吗?御主。」阿周那向刚停在自己面前依旧气喘吁吁的御主行了个礼,平静的说道。

「呼……到处找你找不到,原来是和礼装一起散步了吗?」御主瞅了瞅在一旁被牵着手,安静站着的“迦尔纳”打了声招呼,换来对方无声的点头。

「是的。抱歉,御主。」

「没事。我找你也就是和你说,目前前线推进的已经差不多了,但是现在的扫荡区域的BOSS有点棘手,你能否马上出战呢?」

「可以。那我马上出战……」

阿周那只感觉自己的手被攥紧,然后有一股向后的拉力将阿周那的重心向后拉,自己之后又被稳稳的接住,胸前被绕上了一条细长的手臂。

 

「呃?」

「呃?」

「……」

 

显而易见,“迦尔纳”拉住了方才试图要跟随御主前行的阿周那,然后紧紧的把他抱在自己怀里,还向后方躲了几步。

两眼直直地盯着御主。

 

「………………」

「那个……」御主先开口打破了沉默,向依然懵住的阿周那投以求助的眼神。

「……放手,“迦尔纳”。」

“迦尔纳”慢慢松开了臂膀。阿周那转过身,捧起“迦尔纳”的脸。

「这位是我的主人,不许如此无礼。知道吗?」

「……知道了。」

「那你现在一个人回我房间等我,行吗?」阿周那将额头抵在“迦尔纳”的额头上,放低声音。

「……行。」

牵住阿周那的另一只手不舍地牵住阿周那的指尖,又缓缓滑下,“迦尔纳”转身朝房间走去。

「这是产生依恋感了啊,阿周那。」御主翻开手中的资料,「你去准备一下吧,10分钟后来主实验室,准备出战。」

「御主,恕我直言,您没必要担心我,也没必要在意它。他只是张礼装,这我是自始至终都清楚的。」阿周那上前了一步,「不是要马上出战吗?把那片区域尽量扫荡干净,对整个人类拯救计划来说也是好事吧?」

「刚刚看了资料,第二梯队区域好像出现了状况,我到那里去处理一下。正好第一梯队也还在扫荡,之后你再赶来也不迟。」御主拍上阿周那的肩膀,露出欣然的微笑,「再说,你就打算这样光着膀子就出战?以防万一,选张续航作用的礼装做辅助吧。这点就拜托你了。」

「……我知道了。」

 

「这样行吗,御主?那两片区域其实都扫荡干净了,就这样不给敌方喘息机会、直接讨伐BOSS才是上策吧?」从御主后方赶来的卫宫,带着贞德一起停在了御主的身后。「您这样拖了一点时间,可能敌方会又恢复一些……」

「喽啰交给目前的两个梯队没有问题,我相信他们。」御主打断卫宫的建议。「而且,我不能让一位情绪没有调整到战斗状态的从者就这样随随便便的出战——尤其这一战对于所有人来说都是非常关键的。」


当“迦尔纳”拉住阿周那拉入怀里的时候,阿周那眼神里透露的绝不是单纯的惊讶。

那是一种事情发展超出自己预想的愕然。

一种自己明知不行,却又无法控制自己的无助。


「这是对礼装应有的态度吗?傻瓜。」御主坏笑了起来。

「御主,这个情况不是您一手造成的吗?」贞德着急地拍了拍御主的肩。「给阿周那一张牌面和迦尔纳一模一样的礼装,就要预想到会发生这种情况才对。难道,您真的只是出于好玩才把这张礼装给阿周那了吧?」

「怎么可能嘛,贞德。」御主收起脸上的笑容,看向了远方阿周那的房间。

「对于已经放置许久、出现化脓腐烂的伤口来说,首先做的事情便是清理伤口,将脓水析出,将腐肉割去。即使这会让伤者本人变得更加痛苦,但是那都是暂时的,也是必要的。」

「那现在就是御主……给阿周那清理伤口的过程?」卫宫应道。

御主点点头。「现在如果我贸然进入阿周那的内心的话,肯定是会被“黑”杀死的。因为阿周那无论是生前,还是现今,都只是将伤口捂住——既从伤口中逃避,又耻于伤口的疼痛。当时没有人谴责他,这样就更使他被自己的道德感谴责到奄奄一息,“黑”也就由此产生。现在的阿周那就是处于这种两边虽然平衡,但却摇摇欲坠的危险状态。在这样的他面前暴力的揭露,他肯定会耻辱到发狂的。如果这又是发生在战斗中的话那就更不行了。」

说着转过身,向身后的两位露出自信的微笑。「但是一直逃避总不是办法不是吗?人无论如何总有一天要面对自己的罪孽的。我相信阿周那,如果阿周那就这样陷进去出不来了,那我就真的要替迦尔纳喊冤了。」

 

「况且阿周那所耿耿于怀的,却是被已经被当事人所原谅的东西。可能产生这种局面的原因,仅仅只是双方的嘴实在是太笨了吧。」

「做错事了就说“对不起”,原谅了就说“没关系”。事情不就是这么简单吗?」




-TBC-

评论(7)
热度(133)

© 沉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