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偶尔翻身的盐粒也能汇聚成七彩盐湖。

【迦周/fgo】梦 -9-

趁着自己灵感爆发的时候再码了一篇。也是之前没有预定的自己心血来潮的一篇。

虽然是心血来潮之作,但是设定上并没有什么冲突的地方,所以就放任飞翔啦x

只是想看我爱的这几个孩子互动而已x

这篇虽然连礼装小太阳也没有露脸,但是绝对还是迦周x

祝各位食用愉快。


文笔拙劣意识流,产文龟速如生胎。

一心只想做司机,愿受正法的制裁。


礼装小太阳x从者娜娜子,迦周左右固定,不喜者勿入。

含《摩诃婆罗多》无考据neta

比心欢迎,但是如果各位看官能布施你的意见和鼓励,我会写的更开心。


么么哒。[比心]





-9-

 

「那么,Saber齐格飞,在此请多指教。」

「Archer阿周那,本人才是请多包涵。」

迦勒底地下比武场上,齐格飞和阿周那都摆好了战斗姿势。

 

要解释这个情况,时间必须先追溯到一小时之前。

 

「Saber,齐格飞。回应召唤前来报道。请下命令。」

手持大剑、身材健硕,并一头银发的威严从者在一片光圈中缓缓落地。身子微倾以示行礼。

「欢迎你,齐格飞。我是你的御主。欢迎来到迦勒底。」御主自信地叉上了腰。「这次被召唤来的情况和目的你已经大致了解了吗?」

「了解了。既然产生了如此恶行,我齐格飞必为御主倾尽全部心力。」

「唔,态度是很好,但是我个人还是希望你能以第三方的姿态来监督我的行为。因为我作为御主,但是在这之前我只是个普通的人类少女啦w如果我的行为有什么偏离正道的地方,也麻烦你指出来了。并且我也希望你能够保持作为你自己的独立性。」

「……虽然对我来说有些难度,但是既然是命令的话,那我就努力达成吧。实在对不起。」

齐格飞点点头,眼神转向御主旁边的另一位。

「对不起,这位是?」

「啊啊,这位同样是我的从者,Archer阿周那。」

阿周那合十行礼。

「从者,Archer,阿周那。请多指教。」

齐格飞盯了几秒。

「对不起,御主。虽然才刚刚召唤而来,但是我能否提一个要求?」

「?」

「我能否,和这位从者进行一次决斗?」

 

沉默。

 

「对不起,御主。我知道对于我这个除了屠龙以外一无是处的人来说,对您提出这种要求是对您相当困扰的,但是我抑制不住地想和他战一场。」

「……呃,其实也没有很困扰啦——我们这里本身就有比武系统,我之后会和你细说。但是能否问一下,你为什么会想和他打一场呢?」御主笑着,意味深长地将眼神从齐格飞撇向阿周那。

「因为这位从者,和我认识并敬佩的另一位从者有着相似的眼瞳。」

齐格飞露出了笑容。

 

这场比武以一场巨大的拉锯战为开头,最后以阿周那的一记强击扫到了齐格飞的后背而结束。

「真不愧是呢。」贞德调停了双方,微笑着看着两位,又向御主点了点头。

「应该说意料之内呢。毕竟有等级和职介压制,但是齐格飞本身的实力也是足够破格的,不过这对阿周那也是。」御主摸着下巴,嘀咕着抬手看了下手表。

「啊!不好,已经这么晚了!抱歉阿周那!贞德!你们之后能否给齐格飞带下路,介绍下迦勒底吗?我之后要去和罗曼医生和达芬奇亲讨论之后的前进战略,马上要过去了!」

「没问题,御主。快去吧,估计两人都在等您呢。」贞德微笑着点了点头。

「我也没有问题。」阿周那收起了甘狄拔。

「实在对不起。御主。」齐格飞脸上隐约泛红。

「所以说你没必要道歉……呃,算了。」

 

「看来这次我遇到了一位相当好的御主呢。」走在走廊上,齐格飞感叹道。

「是呢。我觉得你和她一定能相处的融洽,齐格飞。」贞德赞同的闭上了眼。

「抱歉打断两位,好像两位并不是第一次相见?」阿周那见两人一路虽不算是相谈甚欢,但也是一言一语对话了不少,提出了自己的疑问。

「啊,对不起。是的,我们在曾经被召唤在同一场圣杯大战中,自然彼此有些熟悉。」齐格飞点头。

「说起来,你之前说过另一位和我有相似眼瞳的从者,也因此向我提出决斗。」阿周那说着摸向自己的眼睛,「那一位也是在那次圣杯战争中被召唤的从者?」

「是的。我们在先锋战便相遇,他凌冽而坚定的枪击真的是令人难忘,让我久违体会到了战斗的愉悦。」齐格飞发出由衷的赞叹。

「他必定是一名名垂千史的伟大英雄,并且是一位忠诚正义的善良之人。但可惜我并不知这位英灵的真名。」摇了摇头,齐格飞转头问在一旁的贞德。「对不起,贞德。我无论如何都想知道这位英灵的真名。就算这一次我可能永远无法和他再战,但是我也想至少知道他的名字,不留遗憾。能否告诉我这位英灵的真名吗?」

贞德迟疑着看了看阿周那,叹了一口气。「虽然说作为Ruler,我不应该向任何一位御主和英灵透露其真名和信息。但是您谈论的是已经结束的圣杯战争,理论上应该是不违反圣杯战争的规则。不过……」贞德看到阿周那同样好奇的望着她,摇了摇头。「……看来我再怎么规劝,两位都不会听进去吧。那就没办法了。」

贞德调整了一下呼吸。

 

「那位从者的真名是——迦尔纳。」

 

贞德看着齐格飞惊讶的转头望着方才的好奇被打碎的阿周那,继续说道。

「对。就是那位在古印度史诗《摩诃婆罗多》的大英雄,太阳神苏利耶之子,也是和众神之王雷神因陀罗之子、并且同母异父的亲弟弟阿周那对战一生的——」

「“施舍的英雄”。」





-TBC-


阿囧表示我哥怎么阴魂不散这样都能找到我x

这篇其实就是我无意看了一点Fate/Apocrypha而心血来潮的脑洞x

再加上fate设定并没有否认英灵降临不会带有之前战斗的记忆,呆毛王和小太阳本身就可以证明这一点。

那么飞哥和小太阳在贞德见证下的男人一见钟情的友谊被一并带到了这个迦勒底也是可以预想的到的嘛x

虽然说在FA中是小太阳说飞哥的眼神和阿囧很像,但是飞哥肯定也牢牢记住了小太阳的眼神,然后影射到现在的阿囧身上,说出“眼神相似”的话。

也就是小太阳<=>飞哥,飞哥<=>阿囧,从而得到小太阳<=>阿囧x

顺便说,飞哥强无敌,飞哥飞日天。


所以小太阳娜娜子你们怎么还不结婚。

评论(48)
热度(118)

© 沉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