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偶尔翻身的盐粒也能汇聚成七彩盐湖。

【迦周/fgo】梦 -7-

第一次看到fate小太阳的时候我就在想:这孩子有没有好好吃饭啊x

由于这个想法私自衍生出来的小太阳体温偏低neta

不能怪小太阳啊他的热量都供给老爹黄金甲运转了

顺便个人看娜娜子人设一看就是养的很好啊精壮的肉体绝对体温偏高x

并且小太阳是车夫之子,所以“车轮对于我来说就是玩具”,和车轱辘打了一生交道。

并且小太阳交黄金甲一幕对于我个人来说印象也极深,因为不仅这牵扯到小太阳娜娜子双方亲生老爹互疼儿子的博弈x而且小太阳在交黄金甲的时候并没有想换梵天宝具,而是因陀罗被他的无私行为感动面子实在搁不下而恳求小太阳向自己要一件东西的。

就这样把许多因素和故事乱炖在一起产出的这一篇。

祝各位吃的开心。


文笔拙劣意识流,产文龟速如生胎。

一心只想做司机,愿受正法的制裁。


礼装小太阳x从者娜娜子,加州左右固定,不喜者勿入。

含《摩诃婆罗多》无考据neta。

比心欢迎,但是如果各位看官能布施你的意见和鼓励,我会写的更开心。


么么哒。[比心]






-7-

 

睁眼,引入眼帘的便是那颗红宝石。

阿周那不知道自己之后是何时睡着的,也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但是醒来被感受到了另外一人对自己的重量压制。“迦尔纳”双手保持着抱住他的姿势,红色披肩也分给了阿周那一半作为保暖,均匀的呼吸撒在阿周那的额头。苍白到没有血色的肌肤,微凉的体温,放松着毫无防备的表情,“迦尔纳”睡的非常平稳。

 

『就像死了一样。』

阿周那从对方的拥抱中抽出一只手,摸上了“迦尔纳”的脸。

 

阿周那只有一次和迦尔纳的肢体接触。那是在他们五兄弟和母亲被难敌陷害从火灾中逃出,伪装成婆罗门隐居山林的时候。那时候他和怖军兄长去般遮罗拜祭后,回城途中土车车轮陷入了地缝,这时同样随难敌前来的迦尔纳立即出手帮助了他们。迦尔纳的手和他的手一起放在被卡主的车轮上,两人齐心协力地将车轮从地缝里推了出来。

太凉了。那是当时自己的最初想法。

这简直都不能称为人的体温,说他是太阳神苏利耶之子都显得讽刺。瘦长的手指骨节分明,苍白的皮肤下青色的毛细血管隐约可见。这只接近于病态的手,使得当时的阿周那在之后相当的一段时间内甚至怀疑迦尔纳是否患有绝症。但是当迦尔纳的这只手被他的黑色战服遮住,拿起持斧罗摩赐予他的因陀罗之神弓时,燃烧的斗意迅速将这个疑问给淹没了。

 

阿周那的指尖沿着“迦尔纳”的脸颊描到耳朵,轻轻的捏着耳垂,又捧起了挂在耳垂上的、象征着苏利耶威严的黄金耳环。

佩戴在身的黄金和涌出皮肤的血液都是一样的。

一样的冰凉。

眼前的“他”和当时的血红色重叠起来,阿周那似乎看到“迦尔纳”的耳朵渗出血花。

 

那时迦尔纳在父亲因陀罗面前亲自切开自己的身体和耳朵,撕扯出太阳神赋予它的黄金甲。当自己赶来时,面对的仅是已经撕离的沾满血污的黄金甲,和全身近乎被剥皮、却依旧颤抖着提起胸膛的迦尔纳。

仿佛迦尔纳身上流出的血直接浇在他的心脏上,冰凉的可怕。

阿周那因许多人而愤怒过,也因许多事而悲伤过,更为许多事而后悔过。

但是似乎这是第一次,阿周那感到了可怕。

施舍到令人可怕。高尚到令人可怕。

 

为什么?

究竟是什么能让这个看似奄奄一息的人和自己抗争到这个地步?

究竟是什么让这副瘦弱的身躯能爆发出日轮一样的光辉和力量?

并且,

为什么这个人做出的一举一动总是一刀一刀精准地刺入自己都不知道的要害?

 

阿周那控制着颤抖,将“迦尔纳”的耳环轻轻的取下来。——就像那时迦尔纳对自己做的那样。毕竟不是真正融入血肉的日轮甲,摘下的地方没有流血。阿周那舒了口气,将手伸向套在颈上的黄金颈圈。

 

咔嗒。

 

金色卸下,泛白的一条线勒在“迦尔纳”雪白的脖颈上。

刺痛了阿周那的眼睛。

 

咔嗒。

 

项圈又再次被戴了上去。

阿周那再清楚不过了。

这条痕迹,这条疤痕。*

是自己的战果,也是自己的罪孽。




-TBC-



*最后婆罗多之战,阿周那在迦尔纳放下武器下战车推陷入泥地的车轮时,向其脖颈射出致命的必杀之箭。因为阿周那发誓“必索取头颅”,所以这一箭是断头的。


其实按照fate的设定,从英灵座召唤出来的从者都是其全盛时期,所以从者小太阳的项圈下是不可能有断头的疤痕的。就算是实体化的礼装小太阳,系统?也不会那么细心特意在项圈下加疤痕,也没有必要。也只有阿囧会没事拆小太阳的黄金甲玩了x

那么为什么这里的礼装小太阳有疤痕?因为我说要x

那其实是长期戴项圈的勒痕,这我相信从者小太阳把项圈摘下来后一段时间也会有的。但是娜娜子在之前情绪不稳定且敏感的情况下,把它看错成伤疤也是情有可原的。这也成为之后可能不会收的伏笔。

看着娜娜子自己纠结自己虐真开心x[二哈]

评论(54)
热度(129)

© 沉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