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偶尔翻身的盐粒也能汇聚成七彩盐湖。

【迦周/fgo】梦 -6-

不得不说深夜真是灵感爆发的时段,思如泉涌。

还是想着趁自己尚未开学的时候多写一点。以后可能就没时间更了。

这一篇稍微多一点。因为觉得中途分开来太不厚道。


写完感觉自己实在是太没笔墨了。

还不会画画。

写不出我心里的一分一毫x


文笔拙劣意识流,产文龟速如生胎。

一心只想做司机,愿受正法的制裁。


礼装小太阳x从者娜娜子,迦周左右固定,不喜者勿入。

含《摩诃婆罗多》无考据neta。

比心欢迎,但是如果各位看官能布施你的建议和鼓励,我会写的更开心。


么么哒。[比心]





-6-

 

「我回来了。……你确实好好的呆在房间里了呢,“迦尔纳”。」

阿周那脱去了比武时沾染了些血迹的白衣,露出贴身的紫色紧身衣和黝黑结实的手臂,上面零星的有一些细小的划伤。

 

那是自己和Lancer库丘林在迦勒底的地下比武场上切磋时留下的伤口。在有Ruler从者做裁判的情况下,禁止开放宝具,保证比武双方70%的血量下,哪一方最先失去自己30%的血量便算失败。今天在贞德做裁判下,阿周那一开始便拉开距离,散布大量箭雨来压制库丘林。但是没想到库丘林不但敏捷的躲过所有的箭雨,还冲刺直接压缩了两人之间的距离,仅仅三个突刺就借着职介压制+暴击直接削掉了阿周那30%的血,立即结束。

作为幸运E来说真的是令人咋舌的战绩。围观的众人都无语了。

「哎呀,毕竟职介压制,没有办法的啦~」库丘林背手随意耍了个枪舞,甩掉枪箭的血。「不过勇气可嘉,欢迎再来切磋啊!」

「……」阿周那没有回答,只是直直地盯着手臂上的伤口。

「虽然不知道你在着急什么,放着好好的假期不去泡妞而是一个劲的来这里比武,还尽找Lancer比武。但是在战场怎样的情况都可能遇到,为此做准备也不失为坏事。就是别累到自己就是啦。」

「我明白。感谢您的费心。」阿周那点点头。

「这场比武真的非常精彩。两位赶紧回去休息吧,万一御主紧急召唤时状态不佳就不行了。」贞德担心着推着两人走出了比武场的大门,「辛苦两位啦。」

 

“迦尔纳”收起双腿,以抱团的姿态坐在床上。肩背上由黄金甲衍生出来的红色毛绒披风将他瘦长的身子完全包裹了起来,只露出蓬松的白色头发和碧绿的眼睛,盯着阿周那将白衣挂在衣橱上。

「你受伤了。」声音蒙在披风里。

「啊,只是小伤,没什么大不了。」阿周那坐在“迦尔纳”旁边,眼睛游离在自己身旁这团红色的绒球上,突然发现了异样。

「“迦尔纳”,你藏了书?」阿周那指了指披风下露出的书的一角。

「嗯,对不起。」“迦尔纳”低着头,说着从怀里掏出了书。

「为什么说‘对不起’?」

「因为我擅自拿了你的东西。因为你马上回来了,我来不及放回去,所以就拿在了手里。」

「呃……虽然我也没说不许动我的东西,也没多少东西。但是也没必要藏在怀里。就算我回来时你来不及放回去,你也可大大方方的告诉我,然后直接放回去就可以了。」

「但是你临走时说,“所有的东西都必须保持原位”、“不要给我添麻烦”。」

「所以你就匆忙的回到我临走前你所在的位置,报以同样的坐姿吗……然后就没时间把书放回去了吗?」

「恩。」

阿周那头隐隐作痛。这种交流困难的感觉,和自己生前和迦尔纳争执时的感觉如出一辙——虽然问题却小得多了。这难道真的只是个礼装,而不是迦尔纳?

『?』

阿周那仔细思考。

『不是这个礼装像迦尔纳,而是迦尔纳像礼装一样吧。』

阿周那自我肯定地点点头。他一直都是过分直接、过分单纯,脚拖社会法理传统约束的脚镣,坚定的贯彻自己的行为,不去考虑施舍方的属性和动机,而仅仅是因为他是施舍方而滴水之恩、涌泉相报、有求必应。

外加和这个“迦尔纳”一样,语言理解和沟通功能障碍。

阿周那摇了摇头,叹了口气说,「算了,不过以后你可以在这个房间里自由活动,但是不能给我添麻烦,不能弄坏东西,拿出来的东西放回原处。了解了吗?」

「了解了。」

「行。话说你在看什么书?」

「《摩诃婆罗多》。」

阿周那语塞地接过“迦尔纳”给他的书。这是自己被召唤来的第一天,就向御主提出的第一个愿望。虽然书马上就拿到了,但是自己之后马上就投入战斗中,所以七册书也只是仅仅开了封,并没有翻过一页。

「你看到哪里了?」

「看到盎迦王在象城王宫遇到贡蒂王后,然后和般度五子对峙的时候。」

“迦尔纳”停了停。

「里面我看到和你一样叫“阿周那”的人,和和我一样叫“迦尔纳”的人。」

“迦尔纳”看着阿周那的眼睛。

「那位“阿周那”,是你吗?」

 

『是我。』

『是我。』

 

「是我。」

 

这是我的故事。

这是我作的罪。

现在想想,从那一天起,我就已经伤了母亲的心。

用我傲慢、不屑,并且妄想保护母亲免遭伤害的言语,将母亲的心割的血肉模糊。

 

「阿周那,我能碰你吗?」

“迦尔纳”轻轻的说。

「……可以。」

“迦尔纳”撑起身子往阿周那身旁靠近了一点,然后捧起阿周那的一条胳膊。

「?! 你在干什么?」

凉凉的,湿软的触感覆在方才比武时手臂的刮伤上。唾液混合着血丝,舌苔摩擦着血肉,引出些许水声的火花。阿周那显然被“迦尔纳”的行为惊到,但握在自己手臂上的双手在自己设法挣脱的时候攥的更紧了。

 

「你受伤了。」

 

沉默。

「……只是小伤,没什么大不了。」

「但是放着不管,会越来越严重。」“迦尔纳”平静的盯着阿周那回避的眼神,「否则,之后就算因时间而慢慢痊愈,但是也会留下疤痕。」

 

震惊,愕然。

低头,眼睛藏在同样乌黑的刘海里。

无言。

 

「阿周那,怎么了?你还有哪里受伤吗?」

“迦尔纳”捧起阿周那的脸。

「你流……」

刹那间,“迦尔纳”被对方紧紧的、似乎要嵌入自己骨肉里一般,紧紧的抱住。似乎在一遍又一遍的再确认一般,阿周那将“迦尔纳”死命的抱住。随后,“迦尔纳”胸口感受到一阵凉意。

“迦尔纳”轻轻抚摸着阿周那的头,直到对方双手慢慢放松后,抽出双手再次捧住阿周那的脸。伸出舌尖,小心翼翼的舔舐着。

 

「你还有哪里受伤吗?阿周那。」

 



-TBC-



感受到我吐着血都想要表达的那种双关了吗?

这里出来的礼装小太阳是第二形态的。所以说小太阳背后的这团红色毛球各位都把它叫什么x

这怎么看都只是一团毛啊但总不能就写毛吧?!

评论(21)
热度(140)

© 沉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