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偶尔翻身的盐粒也能汇聚成七彩盐湖。

【迦周/fgo】梦 -2-

这只是一个尚未抽到小太阳的迦勒底里阿囧对着小太阳充气娃娃意淫的故事x

个人挖这个脑洞的目的只是想好好挖掘阿周那的前生究竟对他带来怎样的影响,也希望他从英灵座上再临现世,现今的命运发展能够让阿囧解脱哪怕一点点。

毕竟再次“活”在世上,作为一个普通人希望能够给他一个相对幸福的经历。

这就是阿囧吸引我的地方。

也是我喜爱阿囧和虐阿囧的理由x

虽然小太阳一直没出来,但是我保证肯定是迦周x



文笔拙劣意识流,产文龟速如生胎。

一心只想做司机,愿受正法的制裁。


礼装x从者,不喜者勿入。

含《摩诃婆罗多》无考据neta。

比心固然欢迎,但是如果各位能布施你的建议和鼓励,我会写得更开心。


么么哒。[比心]




-2-


「阿周那,太好了!看来你回复的还行……」一见面的御主就朝着阿周那来了个180°大鞠躬,让阿周那哭笑不得。「我没注意这块区域的敌人都是Lancer职阶,让你职阶压制受了这么大的伤!!」

「没有关系,御主。无论你给我多么艰难的任务,我阿周那必定完成此命。」

「嗯,虽然你这么说是很可靠啦……」阿周那看着自己已经赋予安慰却依旧自责的御主,心情也为之开心了起来。御主观察到了阿周那的嘴角,赌气地说:

「阿周那,你意外是个抖S属性呢。」

「抖S……?虽然不知道你说的是什么意思,但是御主这么关心我,我当然是很高兴呢。」

看着御主从赌气立马变得满脸通红,阿周那笑的更开心了。

「……算了,反正这段时间的战斗区域的敌人职介都是偏Lancer居多,所以你就暂时休息一下吧,自从你召唤过来之后就一直在战场上打来打去的,都没有好好和其他从者交流过呢。」

「但是身为战士,迎战杀敌是本职。」

「那么同样的,身为战士,调整自身至最佳状态、并且了解自己的战友,也是必不可少的能力。」御主收起方才的笑容,严肃地握起阿周那的双手,抬眼看向阿周那的眼睛,「并且根据战况,暂时撤退也不失为一种高明的策略。被成为“临阵脱逃者”的汝友奎师那没有告诉过你吗?」

「抱歉,是我考虑不周。」

「没事,看你这样积极,看来已经不需要我担心什么了。」

御主恢复了刚才少女般的笑容,将阿周那的两只手放在了一起。阿周那突然意识到,自己的手心里似乎不知不觉有什么东西。御主的笑容越发带有小孩子捣蛋的意味,阿周那都怀疑自己面前站着的不是御主、而是自己的挚友奎师那的错觉。在御主的行为默许下,阿周那翻开了自己的手掌。

上面躺着一张礼装。五星。

「御主,恕我直言,其实我觉得以现在我的实力其实并不需要礼装辅助……」

直到阿周那注意到牌面的图案,他无言了。

那个身段、那副如日轮的盔甲、那把威严的长枪。

竟然是迦尔纳。

并且连他的站姿,他仰望天空时脖颈伸长的弧度,那双毫无波澜到可怕的眼睛,都一模一样。

和自己之前做的梦一模一样。

除了没有血迹。

 

『这是主神开的玩笑吗?还是……』

 

回忆着当初奎师那对自己说的话语,阿周那开始揣摩着手中的礼装。

「这是我另一支队伍在刷活……啊不对不对,在战斗时得到的额外收获。」御主点了点头,「效果是异常耐性提升20%+抗Lancer职阶耐性提升40%,还是挺适合你的吧?」

「……的确如此。」

「而且这个礼装的牌面是迦尔纳,所以总想着除了给你就给不了其他人!」

「……呃……」

看着阿周那踌躇不定,御主又坏笑着说,「实在不行的话大不了注入魔力让它实体化呀!现在迦尔纳本人还没有召唤过来,也可以做预先演习,练习下之后和迦尔纳相处的情况。我对于阿周那和其他人组队都没什么可担心的,唯一担心的就是和迦尔纳……」

「御主,他不可能同我一伍。永远不可能。」

阿周那打断了御主的话。

「我和他永远都不会成为兄弟,只能是宿敌。」

「这种事情,不是在婆罗多之战中你射死迦尔纳的那一刻,就已经结束了么。」

御主立即回答,换来阿周那的语塞和几秒的静默后,微微的告别礼。

「非常感谢御主的关心,我先告辞了。」



-TBC-


小葵花只存在于迷弟娜娜子的回忆里x

评论(2)
热度(1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沉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