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偶尔翻身的盐粒也能汇聚成七彩盐湖。

【迦周/fgo】梦 -1-

就是那个只想开车不符正法的脑洞,被我挖坑了。

但是关于迦周两人的发展我依旧没有想好。

这篇时把我之前po的脑洞部分细细展开铺陈的文章。

所以剧情就是到从者小太阳撞见阿囧和礼装小太阳啪啪啪为止x

之后的剧情,等我想清楚之后再另开一篇吧。

如果想不清楚的话就卷钱跑路啦x



文笔拙劣意识流,产文龟速如生胎。

一心只想做司机,愿受正法的制裁。



含《摩诃婆罗多》无考据neta。

欢迎各位太太共同脑洞。


\印度兄弟大法好/



-1-

 

阿周那做了一个梦。

硝烟沙场,尸横遍野。这里是他熟悉的俱卢之野,他披荆斩棘,浓缩了他一辈子辛酸苦辣、欢喜与悲情的地方,婆罗多之战的地方。如今一望无际,没有生物,只有他一人提着弓箭漫无目的的走着。

走出这片尸体堆砌的沙地,拨开层层吹起的沙尘,千里眼的阿周那马上看见了又一个人站在不远的地方——只是静静的站在那里。

慢慢走近,随着那个人的轮廓渐渐清晰,阿周那也逐渐开始警觉了以来。

那个身段、那副如日轮的盔甲、那把威严的长枪。

不会错。那是他的宿敌,也是他的长兄,更是他敬佩的唯一能和他对抗的人,迦尔纳。

阿周那拉开了弓,架上箭,摆好临战状态后,小心的靠近迦尔纳,但是迦尔纳却始终不为所动。

沙雾随着两人距离的拉近渐渐散去,终于看清的阿周那却被眼前的一幕愣住了。

迦尔纳周围的沙地已经被鲜血浸湿,他一人在血沙中央仰望着天空,如同向当空的父亲苏利耶祈祷一般,神色平静。他身上没有一处伤痕,有的只有洁白的脖颈上一处精准的刺伤,直接刺穿了喉咙,血液由此涓涓而流。

视线转移,迦尔纳转头看向阿周那。阿周那举箭的手颤抖着,瞳孔聚焦着迦尔纳脖颈的致命伤,再慢慢转向他的眼睛。

那是一双毫无波澜地可怕的眼睛。

「为什么要举箭?阿周那。」

迦尔纳的双唇翕动着。

「我已经被你杀死了。」

迦尔纳走上前,握住阿周那因这匪夷所思的一幕而颤抖的双手。

「通过这双手。」

迦尔纳的额头轻轻的顶上阿周那的额头,碧绿的眼睛清澈的盯着对方。

「已经杀了“宿敌”的你,为何还要向“迦尔纳”举箭?」

 

 

惊起。

心脏仍砰砰狂跳,阿周那抹了抹额头的冷汗,做了几次深呼吸。慢慢冷静下来后,环望四周。

这里是自己的房间,这里是迦勒底。没有异常。

自己仅仅是因为之前的战斗使得魔力消耗过多,回房间小睡一下以调整,竟然就做了梦。

而且还是关于那家伙的梦。

阿周那起身,张开手,自己的爱弓甘狄拔在手中迅速生成。『看来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阿周那心里想着,抚摸着甘狄拔,心情也平静了下来。

「已经杀了“宿敌”的你,为何还要向“迦尔纳”举箭?」

刚才的提问又如回声一样从阿周那的脑海浮现,他焦躁地皱了皱眉头,把甘狄拔收了回去。

 

「阿周那,御主请你过去。」

「找我?」

敲门的玛修毕恭毕敬,也帮助阿周那转移了注意力,不再去想刚才的梦。

「好的,我马上过去。」



-TBC-

评论(5)
热度(20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沉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