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偶尔翻身的盐粒也能汇聚成七彩盐湖。

性癖

张佳乐刚开始是不留长发的。一头清爽的短发下一张俊郎的脸,满满的少年英气。不过之后和孙哲平搭档打比赛后,工作变得忙碌起来。头发来不及打理,渐渐长长了也无暇问津,转眼的功夫就已经积累到了可以梳起来的地步。
清晨,起床刷牙的张佳乐嘴里叼着牙刷,侧着头从镜子里看着自己脑后的碎发,零散地挠在后颈处,细细痒痒的。

「大孙,你说我这头发是不是有点太长了?怪难过的。」
张佳乐皱着眉头。
「干脆剪了吧。」

张佳乐随口说完,重新拿起了牙刷,一边刷牙一边继续整理着额前长出来的碎发。镜子中的自己背后悄无声息的出现了一个健硕的身影,赤裸的胴体上隐约的人鱼线,延展下去一条简洁的黑色平角裤。修长的双臂向上抬起,肩胛骨也被拉伸极致,伴随的是一个夸张的打哈欠。张佳乐也习以为常,任由身后人以接近裸体的姿态粗野的打完哈欠以后,指节撩起颈后的长发。
突然钻入发丝内的冷气让张佳乐瞬间起了一脖子的鸡皮疙瘩。

「扎起来就好了。何必剪呢。」

张佳乐沉默着,继续刷着牙,看着镜子里的孙哲平将自己的长发轻轻抓起,放下,再抓起,再放下。最后用食指和拇指束住,端详着自己脑后翘起的一小撮小马尾。
张佳乐拿起了水杯,将水倒入口中,漱了口,又吐回杯子里,眼睛盯着镜子中依旧看着自己后颈发根的孙哲平。

「行吧。」


从此以后张佳乐就一直留长发了。


# 大孙看起来超级喜欢der。

评论(4)
热度(89)

© 沉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