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偶尔翻身的盐粒也能汇聚成七彩盐湖。

寒潮

娜娜原典死因梗注意。
不过大体是甜的。



冬天时的迦尔纳会比平时更加倦怠,原本就有些无精打采的面瘫脸会变得更加睡意朦胧。严重时迦尔纳会在出征路上一连打上几个哈欠,甚至回迦勒底一坐下就会打个小盹,让周围熟悉他的英灵们都着实吓了一跳。
「迦尔纳这是怎么了?生病了吗?」
御主听着英灵们一个个前来问迦尔纳的状况,自己也是一头雾水。他先去找达芬奇测试了迦尔纳的灵基,发现并没有什么问题,就更加纳闷了。

御主决定亲自去找他问一问。

于是夜深了,御主见着大家都休息了,便轻手轻脚的来到迦尔纳的房间,小心的敲门。


咚咚。
咚咚。


——不在?
御主见着打开房门空无一人的房间。
——兴许阿周那会知道。
御主自然而然的想起阿周那,便径直走到了阿周那的房间门前。


咚咚。
吱呀——


房门根本就没有锁,经不起御主轻轻的敲打,立刻就被推开了。和煦温暖的气息扑面而来,面前的景象让御主目瞪口呆。

迦尔纳静静的坐在阿周那的床头,全身持续散发着火属性的魔力,将阿周那的整间屋子都烘得温暖,连一排落地窗都打上了水霜,模糊了屋外的狂风暴雪。
那是雪夜中燃起的一簇篝火,是驱散冰天雪地的温暖春日,是摆在床头的一支暖黄色的烛光。

「……御主?」迦尔纳歪过头,轻轻叫唤着。
「迦尔纳?你在干什么?怎么不睡觉?」
面对御主疑惑的发问,迦尔纳垂下眼,手覆上了床上已熟睡的阿周那,摩挲着他细软的黑发。

「冬天时的阿周那会比平时睡得更差。」
阿周那在睡梦中无意识的蹭着迦尔纳的手,身体往迦尔纳的温暖又靠近了几分。
「白雪,寒冷,困意,总会让他想起悲伤的事情。不过之前,都是他一个人走过黑暗寒冷的走道,不情不愿的找上我。」
迦尔纳伸出指尖,接住阿周那无声滑落的一颗泪珠。



「不过这太为难他了。所以我决定自己悄悄陪着他,度过每一个冬夜。」



# 寒潮来临,注意添衣保暖,早睡早起。

最近寒潮真的很冷啊。

评论(16)
热度(36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沉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