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偶尔翻身的盐粒也能汇聚成七彩盐湖。

【迦周/fgo】实 -20-【小太阳二周目】

漫漫长征路终于走到头。

请配合《梦 -20-》食用。


-20-


「……御主你也别欺负阿周那了。」

看着阿周那走出房间顺手关上了门,房间里只剩下迦尔纳和御主两人,迦尔纳便转过身,看着面前的御主手中把玩着方才阿周那交给她的礼装,垂下了眼睛。

「变成那种局面,是我的问题。」

「……是呢。」御主将礼装轻轻抛向空中,再用手稳稳接住,卡面上的“迦尔纳”仰望着天穹,蔚蓝色的眼眸波澜不惊。

「迦尔纳你早上就找到我,将染上血污和jin液的床单交给我偷偷处理。阿周那竟然没有想到这一点,而轻而易举的相信是我的直觉,可以说他是相当慌张了呢,哈哈。」

迦尔纳瞥见捂嘴偷笑的御主,想着这也是她一贯的个性,也见怪不怪。

「……那么御主,您找我什么事呢?」

「哦哦,对。」御主缓了缓口气,两指灵活地夹起礼装翻面,对面的迦尔纳微微睁大了眼睛。


「你觉得,这个礼装怎么处理?」

「……您不是答应阿周那要销毁它了么?」

「嗯?」御主调皮地笑着,歪了歪脖子。「答应销毁什么的,我可从来没说过哦?」

「……?」


迦尔纳皱起眉头,手托下巴仔细的回忆着。突然恍然大悟。


「……暂时……保管……」

「嗯哼~」

「唉,所以说请您不要再欺负阿周那了……」

「……所以说你的意见是?」

御主追问的声线不高不低,却毫无妥协地打断了迦尔纳的抱怨,让迦尔纳微微发愣,又陷入了沉思而缓缓的低下了头。御主也就静静的望着迦尔纳略微低垂下去的发梢,吸了一口气,将双手插在胸前。


「……就说你的想法就行。毕竟这件事上,你们两个都是当事人。」

「……」

时间渐渐凝固,御主的呼吸也不由自主的变得小心翼翼,气氛几乎一触即发。正当御主打算说些什么的时候,迦尔纳抬起头来。


「……我觉得,留下来比较好。」

「哦?说说理由。」

「因为,我们两人的这次事情因它而起,也因它而解决。它帮助我们很多忙,我觉得我们不能就这样辜负了它。」迦尔纳似乎被吸引了一般,朝着御主迈开了步伐,一点点的靠近御主。「而且,我觉得这些事情都是已经发生的,属于我们的故事。所以我们只有接纳了,才能继续前进。」

「——将因和果,缘和孽全部都接纳后前行么……的确是迦尔纳的想法呢。」御主好似松了一口气般,露出了分外欣慰的笑容。她深吸一口气,抬起头对上迦尔纳的眼睛,将手中的礼装使劲往对方胸口里塞,又是一脸的调皮戏虐和不容分说。


「那这个礼装就给你了,可别让阿周那知道啊!」

「……御主……可……」

「你不是说要留下来么?那你就替他好好保管着吧。」

御主笑着摆摆手,用指尖堵住了迦尔纳接下来要说的话。

 

「罪也好,罚也罢,情也好,爱也罢。以后无论是敌是友,你们都必须要相互扶持、同舟共济。在这个问题上,谁都不怨谁。但是你好歹也是作为哥哥,阿周那也是那样的个性,所以你要多多主动才是。」

说着,御主向后跳出一步,神情严肃,伸出右手露出手背上鲜红的令咒。

「——答应我,施舍的英雄。」

「……」迦尔纳盯着御主手背上的令咒,眼眸中似乎有什么红光在跳动。「这是作为御主的命令吗?」

「嗯——你猜呢?」

面对御主再度咧开的嘴角,迦尔纳轻笑着,将礼装收起。

 

「——我知道了。」

 



-END-




后面都是啰嗦。

这个坑从2月份开到现在,战线真的拉的很长,首先向各位追文的太太们说声不是。战线拉得长就是因为我懒,我笨,我写不好还老是爬墙头草x

但是每次爬完墙头草后回来,我发现我还是喜欢他们,印度兄弟依旧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小太阳依旧是我男票一番,对待娜娜还是一脸的阿妈胃药的担心劲。这就是印度兄弟的魅力,无论是原典,还是FATE线,每次钻研进去都会对这两个角色有新的认识。他们两个人的关系真的是太有趣了。

所以特别感谢一直以来追着我这篇任性文的太太们,里面全部都是我自己对于印度兄弟的理解,肯定不是正确答案,也许根本没有正确答案,但是也是我拼命思考过的结果。

特别感谢那些私底下和我交流印度兄弟的读者们。很多人看待印度兄弟关系的角度看法都让我眼前一亮,也发现了更多值得挖掘的点,让我无比兴奋。

怎么说呢,还是希望自己能够写些更有深度的文吧。肉也好paro也好都是手段,文字的魅力才是根本。

自勉。

P.S. 欢迎同好勾搭啊啊?!

评论(11)
热度(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沉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