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偶尔翻身的盐粒也能汇聚成七彩盐湖。

【迦周/fgo】实 -16-【小太阳二周目】

突然更新。

顺便一说,感谢尼禄祭的印度兄弟本我可以脑补傻笑一辈子x

建议配合《梦》-16-食用。




-16-


「应该说,这根本就不是你的错。」

话音落下,阿周那混沌不安的眼眸一下子就冻住了,整个房间顿时跌入了冰点。

一瞬间,阿周那的双臂如脱弦之箭,扼住了迦尔纳的喉咙,顺势推到在松软的床上。他一丝不挂的黝黑身躯压在迦尔纳的身上,两人连接的地方还在流血,但双方却都并不怎么在乎。迦尔纳盯着身上人步步紧逼的眼神和长时间的沉默,任由他压着自己的身子,但是全身的神经都被调动了起来。


「…………迦尔纳?」阿周那小心翼翼地翕动的嘴唇,气音几乎听不真切。


迦尔纳知道阿周那这么说,是胆小地确认着心中的一丝妄想——妄想着他面前的自己是他一直以来全身心信赖和依靠的礼装。迦尔纳似乎都有一种直觉,觉得阿周那已经和礼装的“迦尔纳”交缠过了。

但是思绪一旦往那个方向飘忽不定的放飞,就不知为何地收不回来,反而愈演愈烈。思绪越来越深,如同坠入深海一样越来越浓,迦尔纳内心却莫名升起一丝惨白色的无名烦躁,如同泼洒在木头上的蜂蜜吸引着蚂蚁群,密密麻麻的蠕动在迦尔纳的心脏,让人头皮发麻。

心乱更如麻。


「——是。从者Lancer的迦尔纳。」


迦尔纳微微咬紧牙关,把心中的愠怒略微泄气般的扔了出来。声带的震动控制不住,脑袋也控制不住。过了几秒钟,他才突然意识到什么,惊讶的摸上自己的嘴唇,心里暗自后悔着自己意气用事,不小心说话重了些。

但是身侧传出的诡异笑声让迦尔纳更加后悔了。


「嗯哼哼……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迦尔纳缓缓的抬起了眼,看着自己身上的阿周那似干呕般竭尽全力地大笑着。头颅后仰着,光滑的脖颈和上身拉出流线的曲线,精壮的棕色肉体浮着一层方才纠缠留下的微汗反光,平坦的小腹上沾着点滴的白zhuo,顺着腹肌浅浅的曲线粘ni地滑落,更透着致命的mi乱和疯狂,让这个神造的尤物身上根本移不开视线。

迦尔纳看着他高高低低此起彼伏的诡异笑声,好像要呕出他体内所有的灵魂,但是肚子里空荡荡的,到头来只能呕出些腥酸的胃液来。他笑够了,笑够了,力气也渐渐笑没了,整个人都慢慢地、如断线木偶一样死了下来,缓缓的垂下了脑袋。迦尔纳刚想伸手摸上阿周那,谁知对方马上深吸一口气,掐在自己脖子上的手指又往皮肉中嵌进去了几分,压着咽喉根本透不过气来。

阿周那的眼眸又陷入了疯狂。


「你这家伙,很开心嘛?看着我这样自渎的样子一言不吭的,想必很是享受这个过程啊。」

——……?

「虽然是第一次,但是我的技术难道真的那么好?让你爽到根本没想着表明自己的身份?那还真是不愧是我——」

——……阿周那?

「还是说什么?大英雄大人竟然有同性近亲这种禁忌的嗜好?」

——……你在说什么……?

「这真的是大开眼界了!!哈哈哈……唔!——」

——……不,不对……!

迦尔纳再也忍不住,伸手捂上了阿周那干涩的嘴唇,连手上的血渍也顾及不上了。


「请别这样。阿周那不会说出这样的话。」

「唔唔!——」

看着阿周那歇斯底里的挣扎,迦尔纳心中泛起一阵苦涩。

「我所知道的阿周那,一直都是受神祇宠爱的、从容而强大的大弓箭手,也是勤勉而温柔、集一切高洁品德于一身的正义之君。——而不是现在我面前的这个自暴自弃、作贱自身的卑微存在。」

——虽然……一部分原因是在于我……

「——唔!啊……」

——但是,首先先要让他冷静下来。

迦尔纳的思绪瞬间回归到一如既往的冷静和锐利,一把抓上了阿周那瘫软的下身,惹着精神尚不稳定的阿周那一阵本能的吃痛,下意识的松手。迦尔纳趁机,一把抓开握在自己脖子上的手,然后迅速起身,一个反剪将阿周那的双手锁在阿周那身后。无视了对方一记冰冷的眼刀,迦尔纳捂住阿周那嘴巴的手微微拎高,虎口收紧钳住脸颊,随着重力和施压阿周那不得不微仰起头部,动作完全被封住了。

阿周那不知是吃痛还是延续着之前的愤怒,胸口一起一伏地喘着大粗气,双眼下移,好像蔑视一般的盯着迦尔纳,漆黑的眸子马上就要喷出火舌。迦尔纳见着,调整了一记呼吸,随后调动起了全身的神经,警惕着阿周那的攻撃态势。

脑中酝酿了半天,迦尔纳小心翼翼的开口。


「不过,我没有告诉你我的身份,让你误以为是和礼装进行行为,这可以称得上是欺诈的行为,我对此真心的向你道歉。但是,如今身为同一阵营,向同伴施于帮助是理所应当之事,并且你我也并没有受到关于性方面的诅咒之类,何必如此挂意?」

「唔唔——唔!!」

对方愈发强烈的挣扎,让迦尔纳心中的小鼓打的更激烈了。

——……好像……我又说错话了……?


迦尔纳只好笨拙的加重了手上的力道,暴力压制了阿周那的抵抗,然后实在是无可奈何,颇为苦恼的歪歪头。

「嗯唔,看你这激烈的反应,看来我又说错话了。现在想想,“向同伴施于帮助”这个说法的确不是特别准确,你也肯定不会接受吧。那么请允许我修改一下措辞。」

迦尔纳抿了抿嘴唇,缓缓地对上了阿周那逐渐疑惑的眼睛。

「——准确的来说,我是为了我自己的罪,而来找你的。」


包裹在阿周那身上的杀气逐渐被越来越浓的疑惑不解覆盖着,迦尔纳轻轻的松开力气。阿周那膝盖一软,全身泄力坐在迦尔纳身上。


「……你的,罪?」

「对。不过,如果没有来到迦勒底的话,我可能永远都在此停滞不前吧。我毕竟只是个武人,在这方面相当愚笨,我也是有所自觉的。但是我自认为自己的运气一直很好,特别是对于御主,我至今遇到的几位御主都是极好的。这次的御主也是,是一位相当聪慧且富有灵性的女孩子。如果在那个孩子的带领下,迦勒底必将顺利完成人理修复,拯救全人类吧。」


——「……可能确实这样,但是人与人之间真的会因为交流而互相理解吗?」

——「即使真的不能最后互相理解,但是这能成为你不去努力的理由吗?你,不是这样的人吧。」


牵动一丝思弦,迦尔纳脑海中浮现出召唤室里,御主转身面对他时那个坚定无疑的眼神。

如此想着,迦尔纳暗自下定了决心,认真的牵起了阿周那的手。黝黑的手掌,手指和指节都比自己的要粗壮的多,是典型的一双充满力量的双手。细细摩挲着虎口和指腹,一层粗糙的茧子泛着白色的皮屑。仔细一看,好像右手食指的第二个指节上还有一条正在结痂、翻着红肉的细长伤口。

迦尔纳将自己的手掌覆在这条伤口上。


「所以也是为了御主,为了在迦勒底其他关心的同伴,为了它,我今天必须克服自己的弱项,用我拙劣的语言来尽量的向你表达我的忏悔。」


面前的方向响起吱呀的开门声,迦尔纳抬眼望着转过头去、迟迟不肯再次回头的阿周那,眼睑颤抖着,碧蓝的眸子亮亮的。


「——对不起,阿周那。」



-TBC-


评论(10)
热度(91)

© 沉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