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偶尔翻身的盐粒也能汇聚成七彩盐湖。

【双花/全职】蛊 -0-【架空民国青楼paro,R18预警】

Attention:

# 架空民国背景,富家少爷孙哲平x青楼倾城张佳乐paro

# 青楼设定有参考《花降楼》系列

# 有路人乐剧情,下蛊情节。作者对蛊毫无研究,过程极其随意无考据,只是拿neta所用,完全点歪科技树。现实中请勿尝试,相信科学相信爱,幸福你我他x

# 看paro就知道的R18预警,HE预订


——『楔子』


「乐乐,妈没有什么能给你,只有这个了。」

那是一个秋风瑟瑟的雨夜,细细的雨水冰冷的打在一个小男孩和那个女人的脸上。她把男孩送到一个装修甚是华丽的古楼门口,泛黄的油纸伞遮住她的半边脸,不知道是溅上了雨水还是真的在哭,脸颊划下了两道水痕。那个女人从衣服口袋里掏出一个瓷罐,青黑色的罐身上雕着细细的花纹,雨水打在上面愣是有些湿亮亮的,看上去被精心保护着。

「……这是?」

「这是你外婆教给我的,我们家秘传的一种蛊。」那个女人将瓷罐甚是小心的交在男孩手里,声音夹杂了一丝颤抖。「蛊这东西,传女不传男,所以我不能教你,但是我可以给你做你的蛊。」

「我不要这种东西。」男孩在接到蛊罐的一瞬间,直接将手抬高,想把它砸碎在地上,但是最终顿了顿,还是松懈了下来。「我根本不需要靠蛊杀什么人保护自己。你已经把我当做肉给卖了,还需要这种人才需要的东西干什么?」

「乐乐……」那个女人的肩膀更加颤抖了。她吸了吸鼻子,试图让自己的声音平稳一些似的,深吸一口气,但依旧将自己的双眼遮在油纸伞下。「这……不是杀人的蛊。这是杀心的蛊。」

「……杀心?」


「……如果,如果哪一天,你真心想让某一个人忘记你的话——那你就在这个人身上种下这个蛊吧。」

「只要这个蛊罐不碎,他就永远不会想起你。」


雨越下越大,豆大的雨滴打在木质的屋檐上发出成片的闷声。但是还是盖不过男孩喉头间发出的笑声。

「哈哈哈……既然你有这样神奇的蛊,那为什么不把这蛊种在我身上?!这样我就可以永远忘记你这个biao子了!!——哈哈哈……哈……」男孩撕心裂肺的吼叫着,随后失控一般的一拳向面前的女人揍去——不过马上就被一位中年男子挡住。他娴熟的将这一稚嫩的直拳化解,行云流水的就将这个男孩控制住,只留下瑟瑟发抖的那个女人和完全不能动弹的男孩投来的暴怒的眼神。

「我将这个蛊……种在了他身上……」女人干裂的嘴唇翕动着。

「哈哈!原来如此!怪不得那个男人突然就人间蒸发了。原来是你干的好事。」男孩冷笑着。

「原谅我……乐乐……我只能这么做……我只有他……我……」女人脸上的水痕又多了几条。「我爱他……」


虽然是秋雨,天空却打起了一记响雷。这雷如同打在男孩身上一样,男孩陷入了沉默。

「……是么。」


女人发现面前的男孩方才满腔的怒火突然如同被这雨水浇灭了一般跌至冰点,心中的寒意和愧疚愈发加深了。她发现自己说错了话,正当想开口解释时,男孩的声音已经打断了她。


「谢谢你把我生下来,妈。」

再次抬头,男孩扬起的嘴角似乎都镀着腊月都不曾有的冰霜。他咖啡色的眼眸干涩得倒映不出面前的任何东西,只有空空荡荡的一汪混沌。

「至少,我还有你给我的这身肉在,可以养活自己。——像你一样。」


这条街就是一个蛊。将各种各样的人放在这个蛊里,靠着糜烂的肉欲和血腥的利益权利搭建起来的海市蜃楼,在政府这个养蛊人的精心培育下栽培成一个摇摇欲坠却始终屹立不倒的空中庭院。男孩别无他选,既然已经作为苗种被投到了这个巨大的蛊中,那么只能竭尽全力的、吞噬着别人而活下去。但是他被卖到的,是这所整条街最好的男子青楼,现在想想,可能是那个女人力所能及之下可以给他的,最好的待遇了吧。

男孩是个敢爱敢恨的人,可能是因为他的老家在彩云之南的昆明,多少继承了些云南人民的脾性。男孩也是个本性非常善良懂事的人,他明白那个女人的境遇,他理解那个女人对他这样看似荒诞的行为。但是这不妨碍他对着女人释放出歇斯底里的怒气,也不妨碍他在那个女人渐行渐远的背影中,放下对她的一切感情。

他无言地随着中年男人进入身后的这家古色古香的青楼,沐浴净身,将方才脸上的尘土泥泞洗得干干净净。头后的一小捋松垮的辫子被解开,换上了大红色的丝绸缎带。白皙粉嫩的身上也重新披上了一件丝质的红色中衣*,下摆延伸到腿根,露出白花花的大腿,更衬托出男孩出水未染的稚嫩和可爱。胯下的风凉果然还是有些不适应,不自觉夹了夹腿,男孩还是坚定的走到了那个男人面前,看着男人对他微微一笑,双手摸上了他露出的大腿,捏了捏圆滑的臀肉,满意的点点头。

「果然是个不错的孩子,红色和你很搭,气色也显得红润了许多。你将来一定会成为一代倾城的。届时你必定如百花绽放般令所有人着迷、倾国倾城,缭乱于这灯红酒绿的酒池肉林之中。」


「孩子,你以后就不叫张佳乐了。自踏入这扇门起,你就叫——」

「“百花缭乱”。」



那一年,张佳乐六岁。

他在那一天,失去了“张佳乐”这个名字。

那一年,距离他遇到那个人,还有九年四个月。

距离他和那个人的初夜,还有九年八个月。

距离他坐上本青楼第二花魁,还有十年两个月。


距离他再次拿回“张佳乐”这个名字,

还有十一年八个月。

距离他和那个人在一起,

还有十一年,八个月。



-TBC-


*中衣:即汉服的衬衣,穿着于礼服、常服之内的搭配和衬托的衣服,相当于现代西装衬衫的作用。中衣一般为白色,这里用红色是私设,旨在配合青楼艳俗之举,就像男孩的情趣睡衣一样,增加风流之味,也方便脱掉滚床x

我怎么手就那么贱又开了坑啊x

评论(19)
热度(22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沉珞 | Powered by LOFTER